close
如果我是大富翁~~~~~首先,我急需一位秘書~~~~~

男女不拘,年齡23-40歲,細心、頭腦清楚靈活、體貼、行動力強,會開車,不被我的糊塗給氣壞者,均可前來面試,待遇不薄。
這位秘書要幫我處理所有的文件和詳細活動行程,包括何時繳卡費、保費、水電費,任何雜七雜八的費用,全部交由他處理,所以我會很信任他,當然,也要記下我每天的上課行程並隨時提醒我。
如果我是大富翁~~~~~我急需一名廚子~~~~
請煮營養美味的健康餐,熱量夠就好,不必很奢侈,但要多變化,我會請我的朋友家人一起來共享,一起聊天,聽音樂~~~~
如果我是大富翁~~~~我急需一幢小木屋~~~~
在山邊,有一幢小木屋,自己種菜、種花、種蘿蔔,木屋裏有海豚彈鋼琴,木屋外有狐狸唱山歌,週末假日朋友家人上山來,齊聚一堂同歡樂。
如果我是大富翁~~~~我更有餘力能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不分貧富,只在有心,但是大富翁更要做得好,才不枉為大富翁啊~~~~
哈哈哈))))))如果我是大富翁,快呀!求上天讓我中大樂透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