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糖廠是吃枝阿冰吧?怎麼會有溝股妹?



冰棒一支10元,好吃~~~~




民國9年就設建的花蓮糖廠,最早叫「馬太鞍」,阿美族話是「樹豆」的意思,這一區長滿了樹豆~~~民國36年就稱「光復糖廠」囉!


我走過很多糖廠,凡有糖廠必有煙囪,這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的糖廠已是多元化經營,也兼具休閒的功能。糖廠外有人賣吹泡泡的東東耶~~~~~


一進入糖廠,這真的是觀光景點,人滿為患耶,想求個座位都沒有,除了觀光客的人聲鼎沸外,還有原住民現場演唱賣CD,說實在的,很吵~~~~



不過,重點是來吃冰,唔~~~我要吃10號清冰棒~~~



哈,要先付錢購票,再去左邊那裏領冰,哈哈~~~好像買電影票咧~~~~



可怕的魚群搶食,我要吃,我要吃~~~~


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只好坐到魚池旁的迴廊木椅條上,圖個清幽,旁邊一位男士帶著他的拉布拉多犬在旁休息,2歲大的母狗,還打個桃紅領巾,像個女童軍可愛極了。


一邊啃著冰棒,一邊欣賞那可愛小狗,畫面是這麼美好,突然,一名女子猛的介入畫面,還蹲了下來~~~~~


畫面出現~~~股溝~~~@@"


我和美崙兩兩相望,冰棒都啃不下去!


問我為什麼沒有照拉不拉多犬,因為啃冰棒很忙,沒空照!


問我為什麼沒有照股溝妹,因為黑黑的不好看,倒胃口!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號










餐飲特色:

  早期糖廠員工多數為外地來廠服務,而設置的員工福利餐廳。
中式餐飲點菜的消費方式,各式菜色更搭配結合當地季節性特產口味,如箭筍、藤心、牧草心、蓮藕、蓮子、野溪蝦、苦花魚、放山雞、原住民植菜……創造出特有的菜色風味,不但讓顧客吃得美味,也吃得健康。










營業(開放)時間:

  漪漣園:上午9:30至晚上22:00
洽詢電話 03-8700693










服務設施:

  導覽解說服務(預約導覽請洽 03-8704125分機200 客服中心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