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
playful來台灣玩啦~~~理應盡地主之誼,好好接待一番啊!我去香港時也玩了黃金三小時啊~~~~

這天,天氣晴朗,一週來的最優天氣,playful真是幸運啊~~~先去青年旅館接他,去銀行換錢,去火車站交易(別想歪喔!拿訂製的小玩意兒),然後去新公園~~~~我們不是男同志喔!我只是要帶他去喝公園號酸梅湯,坐在新公園(現228紀念公園)音樂台前的長椅上,吹涼風,吃著炸雞和甜不辣,因為~~~我們在等小老鼠一起上貓空耶~~~
小老鼠出現了,一直朝我走過來,有美女走過來,我是蠻開心的啦~~~哈哈))))多麼嫻淑之女子啊!我想吃他做的菜,每次看得口水一直滴咩~~~滴~~~~
搭了計程車往政大,因為還有一批人咩,到了政大門口,找到大紅(哇~~美麗珍妮花也現身了),哈~~~太棒了,一起上山去~~~不知不覺很快的已經到了山水客,這次沒有迷路,但是卻不知已到了,哈))))
接下來再打電話給龍爸,說我們到了,終於~~~~所有人都到齊了,真是浩大工程啊~~~~
a1
點名一下:playful龍爸大紅小老鼠珍妮花還有偶,
陰道6人,食道6人,全部到齊,報告完畢~~~~
快啊!上菜先,餓~~~~~2點半了~~~大紅和小老鼠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你不是吃過了?電話中你明明就是在吃東西的聲音?」「啊~~~人家是在吃甜不辣,那沒有算好唄?」
a5
炒山蘇、洋燒排骨、炒高麗菜(老闆送的)、茶油麵線、荷葉豆腐、炸榴槤,道道豐盛,美味可口啊~~~~
吃完飯,我們接著喝那「特級金萱」,有淡淡奶香味,呵~~~我喜歡,因為我特別偏愛奶說,不管是大奶小奶,只要有型我都愛,唔~~~老闆一樣送花生和瓜子啦~~~上山只要說是緣龍老師的朋友都有送啦,但別跑錯家,別跑到仇家去了嘿~~~~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playful特別請龍爸畫的手繪衣好好看,我特意也穿了我的,要和playful一起穿兄弟裝說,哈哈))))))))))))
珍妮花帶了親手烘焙的杏仁脆片來給小老鼠驗收,吼~~~好吃!讚~~~~真是有慧根啊~~~~
就這樣邊吃邊玩邊聊邊笑,很快樂~~~~但是卻忘了一件事,忘了幫大紅唱生日快樂歌啦~~~10月31日的獸星,請大家用力唱,大紅肯定耳朵會很癢很癢~~~~
珍妮花回饋一文下次還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