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別再叫我報了,我真的有報~~~~~19日的旅遊美食類~~~~


報?不報?看個人~~~~我是參與性質居多,至於抱那個獎啊!看造化,不過,我建議大家都來報,只是評審很累就是了,哇哈哈))))別叫我當評審,丟個報名表是很簡單的事~~~~
個人看法不同,無所謂,活動重在參與,當然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取代,當然也無所謂別人怎麼看,愛看就來,愛說就說,是自由的~~~~
新浪的朋友們~~~~海豚很懶,不過也是報了,你們肯定沒有比我懶,而且肯定比我優,我都出來了,你們還躲著幹~~~~~麻咧~~~~~動啊動啊「新浪部落格動起來」))))))))))))))目前新浪有16012個部落格,不要多,十分之一吧!1600個部落格動起來,佔領九大項目,抱幾個獎回來,有報就有希望,沒報一個子兒都沒有~~~~~快啊)))))))海豚爬上101用丹田吶喊著))))再翻個跟頭))))
別害修,別望之卻步,這次不是投別人,是投自己一票,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的特色就是完全的你~~~~~海豚造勢完畢~~~
用力投自己一票去
@@@@@@@@@@@@@@@@@@@@@@@@@@@@@@@@@
音樂:遙遠的天空
演奏:海豚飛
天空無限大
理想無窮盡
若是坐著想
真的會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