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黎要怎麼玩才快活?要看什麼才精彩?吃什麼才痛快?做什麼才稱頭?來來來~~~這本書買回去看,包你藥到病除~~~~



曾一純__巴黎私房の旅,熱騰騰上市囉~~~~




吼~~~美喔!老夫子和一純~~~~



大家想不想快點聽到精彩的講座啊?



今天在建國南路金石堂「我的書房」,有場精彩的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的講座,我去聽啦~~~~這麼多人耶~~~



從地圖開始吧!



喔,聖母院,我也有去耶,但是就是時間太短,令人扼腕~~~~~


啊,請問什麼是BMW啊?Bus公車+Metro地鐵+Walk步行~~~這樣好不好?像半自助行,少了跟團的限制,多了一些時間及空間上的自由,聽起來頗不賴的。


美美的一純,帶法國線還真適合,法文系的他,說進出法國50次,哇咧~~~~~嗯嗯,我才去一次,而且還是走馬看花,胡亂的跑了羅浮宮、聖母院、香榭麗舍大道、LV、凱旋門、艾菲爾鐵塔……所以,我對法國其實印象很模糊,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有了這本書,嘿嘿~~~我可以帶著他跑耶!就像是把國際領隊一純帶在身邊,哈哈~~~讚得不得了,不過,我建議沒有自助行經驗的朋友,還是跟著團走比較好,除了團費比自己去玩要節省一半,且不必找路,時間也省一半,別人都規劃好了,跟著走就是,第一次弄個全盤了解後,再到巴黎去,就可以橫行無阻啦!



說得是口沫橫飛,欲罷不能啊~~~



各位!我是這本書的催生婆老夫子~~~



也身兼宣傳部主任,那個書的封底內頁有2000元的旅遊優惠,到明年6月10日前都能享有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玩家帶路】法國頂級火車BMW巴黎12日的好康優惠,今天在場的各位連這本書,吼~~~現賺多少?2300元耶!



會後,一純為讀者簽書~~~



好的行程設計規劃,落實到出版,可以嘉惠更多的人,今天的贈書簽書會,圓滿成功~~~


老夫子的催生,一純的經驗分享,讀者的快樂閱讀,讚不讚?


@@@@@@@@@@@@@@@@@@@@@


聽旅遊講座,還可以拿新書,@@"~~~~海豚的收訊天線對這種好康的,有意思的,健康的訊息,通常都很快速接收,嘿~~~當然要去啊!


昨傍晚,撥了電話到時報旅遊,對方一聽我報上真實姓名,馬上說:「你是海豚飛!」啊~~~~啊~~~~原來是菁菁啦!嚇死我,我想,我也太出名了吧!哈哈~~~有點感覺像那個楚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