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事情做完,沒有課的時候,我喜歡背著背包,帶著些許盤纒,沒有計劃,沒有目標,就是去流浪!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花了28小時,流浪到了這些地方。



沿路陽光和煦,風兒輕吹,誰說旅行一定要很多天,誰說旅行一定要去定點,誰說旅行一定要有玩伴,我老是覺得,某一輩子的我肯定是個專業浪人,對於流浪這件事非常的PRO。

在夜晚的無人月台上,我哼著歌,和著蟲鳴,一點也不害怕!
在陌生的城市裏,我一個人獨處夜宿,卻也自得其樂!
在收假的週五傍晚,看見一群啟明學校的孩子相依相持,心裏很是感動!


從台北、樹林、 鶯歌、湖口、新豐、竹南、造橋、苗栗、台中、潭子、豐原、后里…再回到台北溫暖的家,就是一個小而美的旅行,不過我仍偏愛說他是流浪的形式。


終於集滿80顆章了!還有好幾百顆……

接下來有空的時候,我會報導台中汽車旅館的華麗裝潢及舒適環境,還有台中車站的當年擦鞋童,現在已是老爺爺了,擦鞋59載,以及一路上發生的許多感人小故事。

坐火車去流浪,眼明心靜,快活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