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在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的會場,海豚正在飢餓中。


蝸牛,一步一步爬,沒有快步,只有踏實!



小小的蝸牛爬得很慢,但是很穩,他爬過的地方都留下痕跡,是到此一遊嗎?人不也是如此,穩扎穩打的走,每步都踏實,有時覺得慢,但是實力卻堅強。

一曲蝸牛和所有的朋友共勉之。


自彈自唱:海豚飛

詞曲/ 演唱: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里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掛著輕輕的仰望(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撐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