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天上的阿母如果知道我總是為了別人的事在做爭論,在做抗議,也一定會氣得跳腳,他不知道叫一個女兒學音樂,應該是坐在鋼琴前,有氣質的演奏和教琴,怎麼會和土匪一樣的進行抗議行動。


這個死個性從小就這樣,我對自己的事很隨便,怎樣都好,但是為了眾人之事,我是不顧一切,被罵,被幹譙,也不會阻擋我說出,我看到的事實。


所以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弄哭校長的吧!因為我說了別人都不敢說的話,其他的老師在旁邊,有的很擔心我,有的偷偷給我大姆指。


按此圖片幫輕羽做推舉喔..請記得一定要先登入SINA的會員喔..輕羽感謝你的推舉喲!!^^


就是這個活動,讓我從早鬼叫到晚上,把新浪團隊叫到只好去開會,晚上終於把規則調整了,公平了,可以開始玩了~~~~


【抗議成功】浪跡天涯之不浪的事實



這個活動呢!俺盟主就不拉票啦!要來投就投,不投就看看文章笑一笑,因為俺已經是盟主啦!其他的人就加油喔!最好大家都是盟主,我們武當山上一起吃頓頂級日本料理吧!哈哈哈~~~


但是如果你來和海豚握手,海豚肯定回去握一下你的手,感覺你的溫情,感覺你的氣息,呵呵,怎麼寫成色情小說~~~


三萬的盟主記得帶海豚去吃日本料理


二萬的掌門帶海豚吃下午茶


一萬的左右護法就來去吃宵夜


出書的部落長就送一本書給海豚


這樣可以嗎?我的「痔」在參加,「噗」在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