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打動我心的,不是物質的華美絢爛,不是外表的亮麗光彩,而是在生命本質下隱隱透出的堅強生命力和熱情的感受力。
 
你的身邊,一定常常有這樣的事冒出,不要吝惜分享,用你的文字告訴我們,告訴更多需要被感動的人,讓這個世界再柔軟一點。



去日本前,工研院的朋友就提出這個構想給我,我覺得挺好,這個世界上本來就要正面的事兒多,老搞那些鳥煙瘴氣的鳥事在周圍,人也會跟著鳥起來。

早上,團隊朋友又和我聯絡上,邀我擔任第二部份的生命故事導引師之一,將在農曆年後10週內,每逢週四上檔,分享一個曾經發生在我周圍的小故事,能共同參與此活動,我感到很有意思。

好事不怕多,就怕少了你,一起來分享吧!

「2008第二屆生命故事創作獎」正式啟動了!

這個活動由27個企業/法人/大專院校/非營利機構共同合作,預計從2008/11/17起,到2009/3/15止,連續四個多月,同時舉辦"生命故事創作獎"網路時空創作徵文活動,以及10場"生命故事校園巡迴講座",除了將徵選出100位"生命故事達人",贈與總獎額價值高達80萬獎金與獎品外,同時"生命故事講座",將邀請到許多重量級的"生命勇者"(包括:剛剛為台灣拿下霍普曼杯世界參賽權的盧彥勳;連續兩屆奧運為台灣奪牌的朱木炎;即將發片的星光2梁文音;52歲的超偶2人氣歌手吳踩蓮兒;兩屆葛萊美獎入圍者蕭青陽...),一同為大家娓娓道來她們的生命故事!

分享真實故事,感動千萬人心,用生命感動生命!歡迎您一起來參與這重建人心的希望工程,成為100位生命創作達人!

 按貼紙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