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香港行,一大任務是要和中國交響樂團附屬少年及女子合唱團碰面,邀請人是叢欣竹,一個月前吧!收到他的妹兒得知,他們要到香港演出,於是我們約了香港見~~

這是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成立50周年的活動,叢欣竹的兩首作品,他要彈伴奏,呵~~~我們到時,他們正在彩排呢!見到楊鴻年老師,哇鼻子還是紅紅的,我問他身體還好吧,他說就是糖尿病麻煩~~~


當年來台灣的小孩,現在都唸大學研究所了,有的已工作了,所以就有二種組合,一個是小一點的孩子,一個就是女子隊。

唐重慶老師彈部份伴奏,其他部份小朋友們輪流上場,楊力也來了,他是女子隊的指揮,劉明燕當年來時小小一個,現在也出落得亭亭玉立囉~~~綜藝館的樓梯,夠氣派吧!從樓梯走下來的就是大作曲家叢欣竹,呵~~~我們也參加了他們的演出茶會,喝點果汁~~~

不要覺得我無聊,猛拍廁所,那廁所真是漂亮又高雅,嗯~~~可以待上一陣子,不想出來,哈哈~~~

演出中不能拍照的,大家都知,演完謝幕可以拍了吧!呵~~距離有點太遠,不過全部都收了進來囉~~~
另外一提的是叢欣竹的媽媽這次是舞台監督,盧晗的媽媽是生活總幹事,也就是要搞這群小鬼,安頓好他們,真是辛苦了~~~~~
聽著他們的演出,好多回憶又浮現上來,呵~~~~當年他們來台時是我在愛樂基金會時,當初大陸團體很難進來演出,我記得麥當勞還是獨家贊助,我帶著他們全省巡迴,所以和幾個人特別的好,也有聯絡著~~~~
還有住在北京音樂院楊鴻年老師家的那段時間,中途還到內蒙去完成資料收集,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往事一幕幕的閃過,唔~~~~清晰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