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下板橋捷運站,手上還抓著書看,聽到警示訊號後,捷運一進站,哈!好花啊,花車耶,花車迎海豚。

你拍攝的 照片 007。
看著花花車進站,全部車廂外表貼滿了花花,心情也更著花花起來了。




你拍攝的 照片 006。
身上隨時都備有相機,拿出來亂拍,一邊看書還是一邊抬起頭看這些花花,2010年的花博會,從好早前就開始露出了,不知好不好看,到時再去看花花。

你拍攝的 照片 005。

你拍攝的 照片 003。

你拍攝的 照片 002。

你拍攝的 照片 001。

到了小維家,喵的…還沒放學回家,等了10分鐘,正準備要離開去喝好喝的咖啡時,就看見他已晃到樓下,趕緊把他喊上來上課,呵…

小維:「我今天彈到5點20分就好了,我要去看NBA!」
海豚:「蝦米?你怎這麼好運,我也要看!」
小維:「同學的姐姐是記者!」
海豚心想,恁老師偶也是記者啊,不過上課比較重要,哈…

秋天果然適合人生活,走在街上腳步都輕鬆起來,還有時間讓我在課堂銜接時,在衡陽路上「竹林牛肉麵」吃上一碗好吃又便宜的清燉牛肉麵,真是大大的滿足,記得吃一半要加他們的辣椒,正正正!

小奕跟我說他們班那個沒人緣的同學,竟被全班排擠,超可憐的,我這人心軟,會去照顧被人排擠的人,然後試圖讓弱勢的人有轉機,我覺得個性的弱勢比身體的殘缺更需要幫助,我和小奕說,你們要幫他,不是排擠他,你們幫了他,也幫了自己。

我讀:雙面敵人
我唱:搖滾舞台、親愛的小孩、紅豆……
我聽:美麗心民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