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在寫「血色入侵」的電影觀後感,沒想到自己太大意,在要送出前的剎那,整篇又被我按掉了,全部要重新來過,這種時候,就換做別的事情,轉移我那很的心情。

你拍攝的 _MG_7937。
寫完這篇,我要來去琴房靠夭!


我寫東西不重來,一次完成,同時間要我再寫一次,我就無心幹活!寧願去玩了玩再回頭來做,心情比較能釋懷,而且,我那篇寫得很好,再寫一次,不知道。

最近大家很流行臉書、噗浪、推特…這種微網誌,但是這些玩玩就好,真正要保留自己的東西,還是以部落格為主,才是真王道。

微網誌速度太快,如果是傳遞訊息,彼此當下互動是OK,但要保存自己的任何訊息,只有部落格才有檔案可尋。

那些已荒廢許久,部落格長草的朋友們,快快回來種你部落格的田吧,我還是喜歡以大家書寫的型態來交流,在臉書上你一言我一語純粹生活娛樂,玩當然很重要,但是每天的生活記錄才是你的人生重點啊,快快重整你的部落格吧。

沒有部落格的人,也要有一個啦…你問我哪個平台好,請你自己去試看看,喜歡哪一個,就用哪一個!

我買:CANON 500D 水貨機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