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西老早就預約好今早老爸的檢查,我也一起來,就在家旁的亞東醫院,檢管中心很乾淨舒服。


我吃了休息室的咖啡和餅乾,正在等老爸做檢查,他剛量血壓非常的高,過200。


老爸高血壓20年了,固執的他不吃藥,曾被迫吃過,也中斷了,現在年紀大了,就由我們負責監督他吃藥控制,哈哈,我現在隨時陰魂不散。

脾氣好的老爸,有些事很固執的,其實不是很好溝通,不過老人就像小孩,順著他,讓他覺得安心就好了,有些事好像得要強迫他,不然依他的性子也是行不通。

我有遺傳到老爸的固執,在某些事情來說,我很堅特己見,別人說也沒用,我知道自己的拿捏,反正,只要不傷害到別人就好,我總是照著自己的步子走著。

人生路不也這樣,誰能幫你走,誰能幫你扛,從生到死,所有的事情和擔當就自己做個了結,別人也只是能從旁建議、支援、鼓勵,這樣而已。

我看:歸鄉路(好厚一本,像康熙字典那麼厚)
我聽:嚴長壽先生說他心中臺灣旅遊的理想發展
我想:今天是大陸國慶,電視正傳送著天安門新聞,在播昔日鄧小平的閱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