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音樂實在是這世界上最快樂的事了,玩多久都不厭煩。

ArtMind etcetera 拍攝的 Happy army。
音樂充滿的時候,腦袋會長一種東西,快樂的因子會越來越多。



今天從去搭火車前就一直彈琴,彈到火車快跑掉才出門,最棒的事是在圓圓的音樂教室發現了驚人的海角七號武功秘笈,就借回來玩。

回家後又一直彈琴錄音,和一樓老闆的雜唸聲對抗,直到晚上的課又到了,才出門,哈!玩音樂是時間過得最快,也最快樂的時候了。

進度報告:
早餐 火腿蛋三明治 50元
午餐 壽司 0元 (圓圓提供)
沒有三鹿奶粉的黑咖啡 0元 (小阿怡提供)
火車 44元
公車 30元
點心 蛋塔 蘋果醋 0元 (韋恩提供)
晚餐 乾意麵 貢丸餛飩湯 魯味 160元

總計:284元
累計:11266元

我讀:鬼吹燈之四崑崙神宮
我聽:德布西貝加馬斯克組曲
我唱:純粹靠夭_陪我看日出
我彈:PK6班_海角七號1945那年

WHY?
自從新生活運動後,我已經練就12點前不管事情有沒有做完,一定上床睡覺的好習慣,早睡自然就會早起,事情一樣可以如期完成,而且早上起床精神好,完成事情的效率更高,我已經是晨型人啦!

要這麼早起,是要有動力的,例如說:家裏附近的早餐點的燒餅油條6點賣的特別新鮮好吃、可以呼吸到最早沒汙染的空氣、可以享受很安靜的早晨時光……諸如此類的。

所以如果當日我無法完成記錄,第二天一早一定補齊,過12點寫,和早上5點寫,我選擇後者,和我小時候的生活一樣,我寧願早起也不要晚睡,呵!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