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颱風一天悶壞了,今天腦袋特別的清楚,發現自己有數以萬計的文全沒寫。

Squonk11 拍攝的 2007-01-30 A new pen online。
那是要怎樣?就寫啊!反正我寫文很快,就是「寫」和「不寫」而已。



今天颱風遠離了,雖然雨還是大,不過風沒昨天那麼恐怖,所以可以出去亂亂走,在隔壁小攤發現老爸在那裏聊天,他還和我說昨天大風雨中還跑去給人家請客,哇塞,你會不會太勤勞了啊?請注意自身安全好嗎?

所以中午就在攤上買了午餐,這對老夫妻以前也在這兒擺攤,後來回家照顧孫子去,現在又來擺,他們以前賣板條,很好吃,現在則賣簡單的炒米粉,魯味,熱湯,還是很好吃,重點是不貴。

進度報告:
午餐 炒米粉 筍子湯 豆干魯蛋 70元
晚餐 小火鍋 190元

總計:260元
累計:10982元

我讀:彩雲國物語_紫殿花開

WHY?
我真不適合過無聊的生活,就算給我很多空閒,我還是喜歡做有意思的事,因為很習慣了。

平常不看電視,所以就會省了很多時間來閱讀、聽音樂、寫文章、彈琴、靠夭、寫字、睡覺……都比看電視要好許多,電視台的人一定很恨我。

天氣好就出門走走,比關在家裏要好,等到哪天走都走不動了,就乖乖在家修行吧,哈~~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