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討厭颱風,讓我四堂課無法上,在家沒事,Youtube上看日劇「地獄少女」。

sting* 拍攝的 typhoon is hitting town。
颱風很黏人,一整個很討厭!




這樣的日子如何新生活運動呢?都無法做該做的事,很糟!所以就來做無聊的事。

果真看影像超級花時間,把12集的「地獄少女」全看完了,一集30分,一集一個故事,短短的,邊打瞌睡邊看完。

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就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因果循環不斷,人類是一種罪孽相當深重的動物,唔~~好險我是海豚。



進度報告:
颱風物資 7-11 150元

總計:150元
累計:10722元

我聽:海頓小號協奏曲
我看:地獄少女

WHY?
好慘啊!明天還放颱風假,我真不適合宅,每宅必唉,我需要好天氣可以到處趴趴走啊!放我出去啊,快生菇了!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