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想看看現在有什麼節目,因為我很久沒黏在電視機前,唔~~~都很難看耶,但是我看了有一陣子~~~~

新聞一直重覆,談話性節目有的很無聊,綜藝節目更無趣,頻道購物和我沒關係,我又不看電視上的電影,唔~~~~電視可有可無~~~
看到廣告,終於給我看見維士比的打鼓篇,真的有「響仁和」的王師父耶!他在調音,哈哈~~~~
電視節目這樣難看,為什麼還是有人整天都在看電視啊?我終於明白,無聊又沒休閒的人真的是很多,看電視好像不會進步什麼吧?我就不是個很愛看電視的人,況且坐在電視前,超過五分鐘都會呈現睡眠狀態ZZZZZZ~~~~~~~~~
多一點旅遊、藝文節目,我想我會看一下啦,不然,電視送給別人也沒關係,哈哈哈~~~~實在是太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