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年公園下車,沒走幾步路,聽見後面阿婆用台語叫著:「弟弟~~~你的錶幾點了?」
a1

唔~~~我知道你在叫我,但我就是不回頭~~~
阿婆又大聲叫:「弟弟啊!你的錶現在幾點了?」
我回頭:「10點半!」
阿婆:「厚!瀉瀉~~~~」
然後阿婆就往另外一個方向去了~~~~
我今年38歲,是個女的,從小到大,叫我「弟弟」的人,很多~~~~我的頭髮短,衣著很隨性,動作很豪邁,所以錯認機率,高~~~~~
@@@@@@@@@@@@@@@@@@@@@@@@@@@@@
上陽明山上學時,在260公車上,我站著扶著椅子把手,仰德大道上來一位矮小的阿桑,拿了很多東西擠到我身邊~~~~
阿桑:「弟弟!這裏給我拉,你卡高,拉上面!」
我看了他一眼:「我是妹妹!」
阿桑:「好好好~~妹妹~~~」
車上的人都悶著笑))))))))
冬天,我穿著厚大衣,經過理容院門口~~~~
拉皮條的大哥:「來喔!裏面坐喔!」
我白了他一眼:「沒空!」
皮哥:「哎唷,夭壽喔!洗查某耶~~~」
皮哥認錯人,有點悔意~~~~
隨手招了計程車,坐了進去,我和司機說了我要去的目的地~~~
司機從鏡子裏瞄了我一眼:「啊!我以為你是男生耶,聽你說話才知你是女生~~~」
我:「嗯~~~還好我的聲音是女生~~~」
司機回頭再確認一下,嗯~~~果然是女生沒錯~~~
誠品結帳,店員很客氣:「先生!這邊可以結帳!」
我對著他傻笑,他很不好意思:「喔!抱歉!」
海豚:「沒關係!」
我漸漸習慣別人的錯認,也很自然~~~~~
但是阿婆啊~~~~
你都沒發現我是女生喔
就這樣走人了
我有胸部喔
聲音也是女生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咧
至少要發現自己叫錯啊
嘖~~~~~
我一邊走一邊笑,難怪我的朋友們都叫我留長髮好,至少被叫錯的機率會下降許多,哈哈)))))不管啦!反正我都知道是在叫我啦~~~~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