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的,所以小時候是留長髮,長大自己可決定時是短髮。


不過,這一次我好奇的跑去燙頭髮,把捲燙直,也是唯一的一次。


照片中穿格子毛衣的是海豚,從左起是:悲愴、我、甜甜朋友、Lucky、助教甜甜,幫忙照相的是仲君,這一群是我的大學同學們,我們在中央山脈中南投縣的丹野農場玩耍,還跑到卡社溪去溯溪去。

那顆頭雖然有比較直,但是還是微捲,不過那顆頭讓我行騙天下耶,我坐計程車和公車,司機都以為我是高中生,如果我投學生票一定可以過關。

不過沒多久,這顆頭就捲了起來,一但長了,捲了,肯定是要綁起來,我的頭髮無法像人家一樣的放下來,一放下來就會像「瘋女十八年」那樣,飛散狂亂的髮絲,像在跳舞一樣。

也就這樣,我一直留著非常短的頭髮,一來自然捲留短髮最好整理,二來洗完頭都不用吹,像小狗一樣甩一甩,擦乾梳一梳,頭髮便很聽話,說到這兒,算了一下,我已經有二十幾年不用吹風機了,完全等著自然風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