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台北消息]最近台北出現一隻狂玩的海豚,到處蓋章和抓人來照相~~~~

你看過「24個比利」這本書嗎?一九七七年,在美國俄亥俄州涉及連續強暴案的嫌疑犯比利‧密里根遭警方逮捕。但是,他對自己曾犯下的罪行居然毫無記憶。事實上,在他內部(包含比利在內)總共有24個人格存在,這些人格不僅在性格上,甚至連智商、年齡、國籍、性別方面也都各不相同。
別怕別怕,36隻海豚沒有人格分裂,全部都是本尊啦~~~只是遊走36地,拍下36個紀念,腳走成平底足,全身臭摸摸,哈哈,都係偶~~~
昨晚走完全程,在愛國東路的老麥攝影投下最後聖神的一票,很巧的,照完最後一張照,相機正好沒電,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嘿嘿~~~
最好玩的是每個被我抓來幫我照相的人,一開始都是嚇一跳,然後接受,我連賣豬血糕的阿婆都不放過,他說不會照,我說我教你,阿婆可能是生平第一次幫人照相吧,哈哈哈)))))讚喔~~~~
a13
怡~~~~明明就跑了36站,怎麼只有35個章,是哪裏出了問題啊?
a14
可口美的章不見了啦~~~所以蓋好大一個統一發票章,哈))))))
36度C新鮮上道-2005台北文化護照(上)
36度C新鮮上道-2005台北文化護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