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好聽的旋律,用中文版唱叫「陪我看日出」。

jamecl99 拍攝的 Tulips Sunrise。
看日出要好早起耶,哎唷喂呀!




中文版是降E大調,夏川里美唱的則是F大調,足足高了有一個全音,唱中文輕鬆,唱日文就要用肚子上的肥肉來唱,哈哈~~

晚點再來唱日文版,等我吃飽!


自彈自唱:海豚飛

陪我看日出

唱:蔡淳佳
曲︰BEGLIN
詞︰梁文福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阿里山】早起看日出
巡演記_祝山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