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中,我和香蘭說,9月30日前我們一定要上貓空去玩一次,因為我要去蓋章啦~~~~~
a1
山上空氣好得不得了,令人快活了起來~~~~~午後、小憩、聊人生~~~~

久違了貓空,有一年沒上去玩了,趁著這次台北護照的活動,再上去玩玩,假日人多,我們索性挑了個非假日,由海豚指使,香蘭安排,行動成功~~~~~
住在貓空的龍爸,是一定要來迎賓的啦~~~~事前他畫了個地圖給我,我說Jingle會開車,不用看地圖啦!結果,我們邊開邊聊,太興奮了,就給他熊熊開錯路,龍爸直跳腳,說我每帶人上去一次,就迷路一次,嘿~~~這次可不關我的事喔!我倒覺得迷路蠻好的,可以看更多景點,哈哈~~~~
a5
香蘭冒險請假,太棒了,有這樣的員工,公司一定會賺,懂得休閒,懂得人生,哇哈哈~~~~
a4
Jingle一聽說要上山,也要跟,哈哈~~~誠實的他和公司請假照實說,哈哈~~~~不會說謊的人~~~~
a7
見光死的龍爸,有朋自山下來,不亦樂乎~~~~手紋很清楚,幫他算算命吧~~~~~
a8
哇~~~~~我比草山行館的蔣中正還自在咧~~~~舒服暢快~~~~
a3
午後、涼風、茶香,Jingle太舒服,竟然睡著了~~~zzzzzzzzzz
a2
龍爸穿著他的「霹靂火」手繪褲,來迎賓~~~~~這褲真酷~~~~
a6
我和香蘭說,你站著別動,我幫你照一張「京都」,哇~~~~~
這兩位小姐啊!千萬別跟你們老闆說海豚帶你們出來玩啊!這樣你們老闆會打我啊!還好沒和別人再透露,不然就變成員工旅遊啦~~~~也就是說,他們老闆就是我二弟法郎克啦,哇~~~~~別打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