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老船長說,喬登變成白色了。

你拍攝的 _MG_5010。
原來喬登美麗的虎斑全被除去了,除了頭、腳掌、和尾巴,其他一片慘白。



 中午前往亞都麗緻大飯店二樓巴黎廳去參加ITF的聚餐,我和映廷笑說,我們一年會一次,好像牛郎和織女。

見到了可敬的嚴長壽先生,還拿了他的作品「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給他簽名,嘿!他的簽名筆是隻自來水毛筆耶,酷極。

與會的除了新聞界各大媒體外,當然還有公民記者群,我早到,選了一個風水好的角落,陸續快樂雲、V大、查理王到齊,四個人到可以開一桌麻將。

今年的旅展即將展開,屆時大家又呈備戰狀態,當了兩年公民記者,我要說的是,喜歡旅遊、愛好書寫、有熱忱的人其實是很適合當公民記者的,當任務來到,精神就來了,透過自己的眼、自己的筆將訊息帶出去,分享給更多人,是相當快樂的一件事。

進度報告:
早餐 燒餅油條 冰豆漿 40元
午餐 台灣觀光協會聚餐 0元 (觀光協會提供)
公車 45元
小黃 280元
點心 冬瓜茶 蘿蔔絲餅 0元 (船長媽提供)
晚餐 板條套餐 75元 

總計:440元
累計:11706元

我讀: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我聽:丘丘合唱團

WHY?
蘇菲亞問我,為什麼我彈給YOYO聽的音,他能一下子就聽出來?我說小孩就像白紙啊,我每堂課幫他洗耳朵,彈三組音給他聽,也沒教他怎麼聽,孩子就劈哩叭啦的說了出來,這就是給他機會和環境,慢慢的,累積的,而不是強迫的,速成的。

做什麼事都是這樣吧,我喜歡平常有準備的人,不愛那種為某件事才去努力的人,因為平常有下功夫的人,才是有真本事、真功夫的人。

有真本事的人隨時出發,沒真功夫的人會說,再等一下。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喬登首度亮相
嘿嘿嘿~~握到手啦!
亞洲最大型旅遊展 ─ 2008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TF) 10月底世貿舉行
台北國際旅展團體門票預購八折優惠活動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