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個部落格,獨一無二的,全台第一家,或許也是全世界喔。


介紹頒獎藝術和文化,Frank 設計之旅



這個部落長,我熟得不得了,是個有為的青年,我還常偷穿他的衣服褲子,還偷看他的書,嘿~~我就是我二弟法朗克啦!

一般人的頒獎印象都很刻板,不是拿到一個很醜的獎章,就是一張還沒拿回家就快破的獎狀,得獎這件事是件榮譽和榮耀,如何把頒獎藝術化,提升企業競爭力,是他每天都在想的事,而且做得相當好。

看到他設計的作品,你很難會想見這是個「獎牌」「獎座」,或許你更應該說那是個藝術品,擺在家中都倍添光彩,不會不敢擺出來,設計感十足的作品,是許多產業喜愛用來獎勵員工的最好禮物。

下面這張照片照得真好,很有氣質耶,也幫海豚照一張好唄!

我的相片
我,江彥良,1971年生,興趣廣泛、總是忙碌,想學的事很多,能做的事很少,雖然掛著設計總監的職銜,卻總是汲汲於商業活動。這個網站,記述著工作上的一些小故事,平凡、簡單卻有些意思,內容包含了個人對頒獎的看法與經驗,以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剛爬上去看他家,他在玩投票耶(右側欄),題目是:請問您是否得過獎?我的媽呀!我真是太厲害了,啥都得過耶,叫海豚第一名啦,從此之後都不必比了,已被我玩盡!

有空上去投投票吧!

延伸閱讀
激勵自己
提升企業競爭力的獎勵辦法
作品Work
相本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