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麼這麼的想念你!
在每一個念頭揚起時,
想到你的愛,
想到你的嚴,
想到你對我的期望。

心裏一震,
鼻頭一酸,
有時真的希望去陪你,
你在那兒好嗎?
一定很快樂,
就像我在這兒一樣快樂。
你不在的時間,
我都要自己打理,
因為大家都忙,
沒人會理你,
只有照顧好自己,
才有能力照顧別人吧!
好想你!
每次遇到挫折,
陷入困境時,
我都知道,
你在那兒默默的看著我,
給我希望,
賜我勇氣!
從我15歲你離開,
22年了!
好長的時間,
都是夜裏想著你,
公車上等紅綠燈想著你,
人行道上的腳步間想著你,
一直都偷偷想著你。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們會再相遇嗎?
我可以再和你撒嬌嗎?
我可跑著讓你追著打嗎?
好想,再遇見你一次,
一次就好。
只想告訴你,
我很乖,
我自己照顧自己,
也很快樂,
有很好的個性,
你不要擔心,
好好的看著我就好,
我會更努力的。
我親愛的媽媽,
雖然時空不同,
但是愛卻相通,
我永遠感受到,
也努力去做好,
幫我加油嘿!

想念媽媽時,我會哭,會想說好多話,因為我們只有15年的緣份,很多的話沒有時間說,留著吧!待下次相遇時,大說特說,說他個口沫橫飛,說個他口乾舌躁,說他個一千零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