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我說幼稚園也唸畢業了,當初糊里糊塗的當了公民記者,大大小小任務也著實出了不少,跑到快比我的正業還勤了。

你拍攝的 照片 005。
旅行是件很迷人的事,可以因為喜愛旅行而參加公民記者來書寫分享,是我人生中很美妙的一段經驗。


一年一度和嚴長壽先生聚會的日子又來了,這次地點在天香樓,聽說菜色全是「嚴選」。

託我家現在住在鄉下的福,早早出門早早到,到了太早,還在旁邊的公園當了一下短期流浪漢,流浪漢很認真,搭著秋日微風看著書。

你拍攝的 照片 006。
新鮮柳橙、西瓜汁任你喝,還有紅酒…沒有香蕉和芭樂汁,我們就把西瓜喝掉!

你拍攝的 照片 008。
傑利的小相機,我的大相機秀逗了,也拿著小相機隨便拍拍…

你拍攝的 照片 018。

你拍攝的 照片 024。

你拍攝的 照片 032。
前菜很讚吧,這顆糖心蛋,我在一樓的麵包店看到一顆是賣65元,所以半顆一口22塊半,好豪氣啊!

你拍攝的 照片 034。

你拍攝的 照片 067。
嚴先生說行銷菊島 應推廣生態旅遊 ,而不是讓賭場進澎湖,他說的很有趣是「美女何必入風塵」,對啊,說得太好了,美是天生條件好,可以美出自己的格調,才不會俗。

你拍攝的 照片 068。
第一道菜就讓人為之亮眼「柚香杏菇明蝦」,是為了配合中秋氣氛嗎?除了淡淡的柚香,明蝦外那層金黃顏色是鹹鴨蛋泥耶,好好吃!杏鮑菇很燙,才剛起鍋,秋天吃這道開場,很正點。

你拍攝的 照片 069。
雪利魚生鮮清湯,清淡的湯頭和著裏頭各式的菇類非常合口,喝完一碗,請問可不可以再來一碗。

你拍攝的 照片 070。
糟醃蘆筍黃魚,特別的蔥油餅上,還有醃過入味的黃魚,沾一點味噌特調醬,很入口,這道菜是重味道的。

你拍攝的 照片 071。
我想這是主菜嗎?「醬汁鮑魚菲力」,菲力肉質相當好,看似5分熟,卻熟得很平均,每一口都恰到好處,再來那顆鮑啊?每切一刀都痛在豚心啊,因為我要吃了喔,三兩下把一整盤解決完畢,PERFECT…

你拍攝的 照片 073。
野菇松露米餅,看見很多野菇,那松露在哪裏?松露當然不能被你看見啊,全藏在米餅裏,煎得香噴噴的米餅,配著菇吃,真是一絕,相當好吃,吃了飯就有飽足感了,我是台灣人。

你拍攝的 照片 075。
猜?這是什麼藝術作品?這是桌布和我的餐巾間的縫隙,很美吧…

你拍攝的 照片 076。
上水果囉,各位,有吃飽嗎?吃得非常飽啊…

你拍攝的 照片 077。
雪利冰釀雪梨,燉得口入即化的梨,再喝上一口香味四溢的甜湯,真是大滿足啊!


會後一起合影:VINCENT、CAMAY、海豚飛、嚴長壽先生、查理王、傑利。

謝謝嚴先生每年的聚會,除了讓我們得以飽食一頓,還可以和平日很忙碌的嚴先生說上一兩句話,那都是神的恩典了。我又帶了書給嚴先生簽,家人指定,一定辦到。

今年的旅展又要開跑了,有許多特惠消息,大家可以上台北國際旅展官方網站看詳細,還有喜歡旅行、拍照、寫作的朋友,也想嚐試當當公民記者的滋味嗎?今年的公民記者甄選極富趣味性,得要先達成三大堂主的交辦任務,就有機會為人民服務啦!

我問了觀光協會,今年的旅展入場卷,四個人以上就有優惠,十人以上優惠更多,是比往年還要更好的福利,希望喜歡旅行的朋友趁旅展時去看看,看看有沒有什麼自己喜歡的新行程,或是幫全家安排一個全家旅行,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三口組召集令】海豚香蕉堂,速速撂人來!
精彩舞台表演輪番上場
2008台北國際旅展要開跑啦
國際旅展12月見
你今天報導了嗎?公民新聞在台灣
嘿嘿嘿~~握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