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拿寫部落格的耐力來做任何事,肯定都會成功,媽呀!我竟然寫了有3000文,各位看倌,拍拍手鼓勵海豚一下啊!啪)))))))))


3000文浮水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朋友說,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很忙,因為內容多,我說,沒寫的更多,寫的只有十分之一吧!所以我是比大家看見的要再忙個好幾倍。

所以,每次我的朋友說,很忙都沒時間寫部落格,我想,這是懶惰的推拖吧!越忙越要寫,因為越不寫就忘得越多,哈。

2004年4月的一個不小心,造成在網路上的無限沈淪,我把部落格當成日記、遊記、食記、碎碎唸、玩音樂、同學會、遊樂場……變成一個綜藝秀,朋友說,你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我說,這就是我啊!有什麼不能寫,有什麼怕人看,有什麼不能見光,這就是海豚啊!

3000文,若是一天寫一文,也要快十年了吧,我可以持之以恆的做這麼一件沒有酬勞又浪費時間的事,想起來還真是令人敬佩啊(先向自已敬個禮),現在的人大都忙著賺錢吧,許多人連寫部落格也要想想題目下啥關鍵字,看的人多,可以賺點小錢,呵!台灣人有貪心啊,這點可証!

很多朋友陣亡了,人家的一點批評,很多朋友停筆了,家裏的一段忙亂,很多朋友換台了,因為身份的揭露,很多的原因,部落格的起起落落,我一直在看著,不過,管別人是如何,我充實的生活,自在的書寫,才是我一直寫得很開心的原因,千萬別為他們(讀者、利益與評論)而寫,記得!

分享是重要的
發揮是必要的
紓發是需要的

我在部落格的世界裏,結交到許許多多有趣的朋友,他們是真實的,不同網路上可以胡寫一氣,他們可以活生生的在你面前,和你分享喜怒哀樂,千萬不要躲在網路裏,扮演不是生活中的角色,因為,有一天一定會穿幫,不如就在第一天,就讓人見到透明的你,誠實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