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兒沒啥事,從小到大都這樣,以前杜老師一大早就會打電話到基金會問我有啥事,我都回沒有,老師都覺得沒事我請你來基金會上班做什麼?

SpacePotato 拍攝的 superman escape。
很多事,都被我做掉了,我也不是個愛把事掛嘴上一直說的人,有時做比較快吧,我懶得一直說,所以,我也不愛開會,我總覺得這世界上的會議只是一種假像,是那種聚集一群該一起工作的人,然後帶有催眠成份的宣誓著,我們要做好!這樣罷了,開多少會和事情的成敗績效不會成正比。




事情還沒定案的,我通常不理會,定了案才和我說,我只認真做我該完成的,不會讓人操心,至於要我參與會議的,我都謝謝再聯絡,確定好再告知我,我沒時間和一群人轉圈圈,也沒興趣。

大學時當班代兩年時間,我們班沒開過會,我只要和幹部稍微提一下想法,幹部都表示同意後,我就會在班上公布了,通常提出的意見大都全數通過,沒有異議,因為同學們都信服你,所以沒有開會省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時間,練琴都沒時間了還開什麼會。

我們家也不開會,一個人叫,全家集合完事,略過開會,直接執行,很好溝通,也很容易達成,我不懂為什麼很多人要約時間開會、開會、討論、執行、執行不了、開會、討論……周而復始,也做不好,很不懂!

所以別再問我有什麼事,我依舊會回答你:沒事!事情全部都在進行中……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