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Yam blog遇上天空部落?這是個什麼狀況?



不得了了,他們撞上了~~~



昨晚,我應邀前往一神秘地,主辦單位邀請的慎重行事不在話下,我如約前往,唔~~~~這地方太高級了吧!高級俱樂部?



就是這群人,找找看,有沒有你失散的親人?
這群神秘份子由天空、Yam、維基小組及部落客組成,自從蕃薯藤yam.com網站與webs-tv.net於9月1日正式合併後,這群工作小組,一直在思考如何服務更廣大部落客們,想到聽取部落客的一些意見看發並發表DEMO,討論未來的新版本草案~~~


很開心啊!這樣的交流很直接,也收穫頗多,海豚樂見各家部落平台業者如此積極分析部落產業之趨勢,網絡數碼執行長Morse問:「部落格會不會像蛋塔?」我們皆回:「不會!」部落格是需要長期經營觀察的玩意兒,不是一股腦兒的流行,或許部落格中百分之七十的部份是停滯不前的,寫了寫就掛點,不過只要保持其他百分之三十的寫手,能持續經營,並利用部落格來做為傳達思想的工具,海豚倒是覺得很OK!



你們…真的是來開會的嗎?吃得會不會太好?告訴你,生菜沙拉吧隨便吃,不過因為一直聽話,所以海豚只有吃一盤,前菜是通心粉兒,主菜任君挑選,有鮭魚、羊膝、鴨腿(海豚食鴨腿),唔~~~~價格不便宜,我喝了一碗海鮮巧達湯,很香濃,麵包、甜點、水果、飲料……


吃了這麼多,總該說說話吧!其實,海豚擁有各大品牌部落格,也就是只要見有部落格,我一定會去玩一下,試試平台好用否,所以應該有個十個吧!不過,習慣寫的還是新浪(總部)、YAM(有活動時,就很勤快,因為活動辦得有趣好玩)……天空在今年4月,我曾玩過,有一個特別棒的功能就是,在天空發文,可以同時發到你所擁有的部落格中,也就是寫一次,全發刊,這個功能超正,我想,是很多人的最愛吧!


我說,若是在咖啡廳幫我擺一攤位,專門幫客人開部落格,這個艾滴兒不錯吧!現場開好,馬上教會,實際操作,然後我收錢,數鈔票,哈哈~~~~



JIMMY解說DEMO,強調日後的部落功能,聽起來很吸引人~~~~影音功能更是台灣的先鋒~~~


很期待這個強大組合的誕生,加油喔!海豚很想看看會是個什麼樣啊!



要一一點名嗎?由左到右:查理王、Vista、城邦賈副理、海豚飛、天空執行長Morse、Yam蕭老師、天空站長Jimmy、維基的虎兒(金光閃閃)、維基的KJ(美女)、羅慧夫的BART、瑪利歐


蕃薯藤Yam.com網站與webs-tv正式合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