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莫測的珊妮公主,這次又要玩什麼?

你拍攝的 2。
我對他那頭紫髮很好奇,摸起來應該很滑,哈!



公主的家丁阿桂又在忙碌了,為了公主的新專輯和耶誕演唱~~

布魯斯桂 說:
來幫個忙好嗎

布魯斯桂 說:
http://sandeechan.pixnet.net/blog

布魯斯桂 說:
試聽一下新專輯

布魯斯桂 說:
很讚的

海豚飛 說:
你唱的

布魯斯桂 說:
不是啦

布魯斯桂 說:
公主要發新專輯了

布魯斯桂 說:
我幫她做的部落閣

海豚飛 說:

布魯斯桂 說:
等四年了

布魯斯桂 說:
還有平安夜演唱會

海豚飛 說:

布魯斯桂 說:
這次有古典音樂喔

布魯斯桂 說:
妳會喜歡的

海豚飛 說:

布魯斯桂 說:
去北京找亞洲愛樂合作

海豚飛 說:
大手筆

布魯斯桂 說:


布魯斯桂 說:
管絃樂團+DJ

海豚飛 說:
現在這麼不景氣

海豚飛 說:
還要拚喔

布魯斯桂 說:
是啊...她這是去貸款

海豚飛 說:

布魯斯桂 說:
獨力發片

布魯斯桂 說:
演唱會也是

海豚飛 說:
天啊

布魯斯桂 說:
就愛音樂啊

布魯斯桂 說:
幫忙推薦一下吧

海豚飛 說:
我正在聽

布魯斯桂 說:


海豚飛 說:
他用很多電子樂

布魯斯桂 說:
是啊

布魯斯桂 說:
有結合的

 

我聽了他新專輯的「離別曲」,蕭邦聽見會抓狂吧,哈哈!他加了好多電音耶,我聽了也很想要離別,喜歡珊妮公主的朋友一定要來聽聽不一樣的離別曲,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哈哈~~

@@@@@@@@@@@@

演唱會於今年的平安夜12月24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聖誕夜盛大登場 ! 

凡在10/22(三) ~26(日)於年代售票系統購票成功的觀眾,只要在演唱會當天拿著演唱會門票票根,即可在現場領取珊妮公主特別為演唱會設計的「終極限定版流水編號簽名海報」。

延伸閱讀
陳珊妮演唱會幕後直擊:海報篇
陳珊妮越來越小

蕭邦離別曲_樂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