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陰雨淅瀝瀝,今天晴空哇啦啦……


下午出席了羅慧夫顱顏文教基金會20週年的茶會,會中那部「三生有幸 20x3 」記錄片看完後,我真是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片中分別代表20、30、40的主角,他們的臉上比常人多了一道疤,不過呢,都能活出亮麗又燦爛的人生,那道疤不阻撓,那道疤是前進的勇氣。

翻看了20週年的紀念刋,看見自己寫的那篇山西義診「愛的分享」,又勾起我那段前往山西負責義診採訪的畫面回憶,人總是這樣,走過看過後,才知世界的廣大,人生的不同,也就更珍惜自己那些天生所擁有的,實在是要比別人多得多,努力當然也要比別人更多。

今天只帶一本書出門,不夠看,路程遠的行程,肯定要帶兩本以上,害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發呆、看人、聽隔壁阿桑們的聊天。

我讀:快遞幸福不是我的工作
我看:《20x3》紀錄片



延伸閱讀
《20x3》紀錄片官方部落格 
2007部落客山西義診日記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