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離別這兩個字算敏感。

你拍攝的 _MG_3611。




不喜歡那種感覺,不過總要碰到,相聚的結尾的確就是離別,有的離別會再相見,有的離別是再也不碰面,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通常,我有辦法的話,我會逃離現場,但若沒辦法的話,我會若有所失的安靜的沈澱一下,但是心裏還是會相當難過。

我們每個人好像旅人一樣,在這人生的路上,就算是家人朋友可能也不見得能長久相守,更何況是每天來來去去的,送走一批又迎接一批不知道能相處多久的朋友,有時候我想,離別會難過,那就不要對朋友太認真,不過,又不對,就是因為會離別,所以相處的時候才要認真,要珍惜每一秒和不同的人一起共處的時間。

以上海豚日本離別感言,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