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

海豚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
在這裏:

(一)我還沒有去過
(二)我被放鴿子過
(三)我羨慕人家過
(四)我一定要去過
(五)以上皆是

時報旅遊吳哥窟新網站

說是徵文,其實這次有報名就有機會啦,不必鬥個你死我活,最近流行樂活,啊就快樂的活著唄。這次挺公平的,因為這次的幸運兒是用「抽的」,老天選的,不用評審,哇哈~~~也就是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做總統大家有機會。



暑假有機會去吳哥窟,卻被一個叫做老夫子的人放鴿子說,不過,這不能怪他,只怪我自己太忙,差一天就無法成行,我的行程也滿檔。

聽老夫子、工頭堅、木馬、水平子、咖啡因說吳哥窟,大家不會想去才怪,神啊!你有沒有聽見海豚在祈禱啊,記得抽我嘿!謝啦!

想去吳哥窟的朋友,通通都來報嘿,有報有機會啦!

報名處在:
http://blog.roodo.com/cts_angkor/archives/4244521.html

【獎項】

大獎一名,免費贈送 吳哥窟五天四夜機票+飯店自由行 一套。(為了實現人人有機會,本次大獎將由抽獎選出;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中獎稅與兵險、機場稅等費用,並配合45天內出發之使用期限,不得轉讓)

優選20名,免費贈送《切夢刀》名著一本、時報旅遊精製吳哥窟明信片一套。(優選將由評審選出,評審名單後續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