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是件好事,我很愛走路,可能是遺傳我老爹吧!到哪裏都可以兩腿踢啊踢,當成交通工具。


交大的美麗校園,在這兒走走精神特別好呢!校地裏還有藝術品,反射中看見竹林!


這天我來到交大,因為聽說10月27日(六)這兒有個愛地球健康走一走活動,海豚我愛地球,也想健康,但是星期六我得上課跑不掉啊,所以,我打算自己先走,哈。這樣算偷跑嗎?

 
交大也很大,學生們還是以腳踏車代步,排得整齊的腳踏車列,好看!


這兒也辦演講,有李國修、劉興欽、楊忠衡、樊潔兮、吳興國…2007的通識藝文講座,我猜這一棟樓應是圖書館了。


涼亭、樹下、小憩,第一次來到交大散步,很有詩意的環境,又有藝文的氣息,在這兒唸書的學生有沒有好好利用這優美的環境啊。


疑~~校園中竟然有魔鏡,我來問一下問題。
海豚:「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愛玩的人?」
魔鏡:「啊你明知故問喔!」
海豚:「啊我請教你啊!」
魔鏡:「那個拿著相機在自拍的海豚就是啊!」
以上純屬幻想~~


鑽進圖書館,就看見大鋼琴,手好癢,好想彈啊!


安靜的圖書館裏,除了看書的學生看著書外,在外場還有很多展覽,我的相機快門的喀嚓聲,此時聽來特別響亮。


好一個浩然圖書資訊中心


又在圖書館外瞧見海報,12月17日中央合唱團會到交大演出耶,那嚴良堃老師來不來?很想他咧!蝦米?自由入場,怎麼這樣好,新竹人記得去欣賞嘿。


啊早起的夜鷺在岸邊發呆,現在是早上,還沒到你的作息時間耶!


去走走吧!趁著假日,全家出動,活動筋骨也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樂活樂活吧!

2007康健健走貼紙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27日 (六)上午9:00集合(9:3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新竹交通大學光復校區浩然圖書館前集合(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近期上線

活動內容:Walking路線將繞行交大校園一圈,Biking路線將從交大出發,繞行科學園(全程約7公里)

愛地球。健康走一走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event/2007walking/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