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叫新浪把我的正面評價刪去,我擠在很多莫名其妙的商業部落格中,這正面評價早就失去原來單純的意義啦~~~變成了「交換名片排片榜」~~~~


新浪變天啦~~~~



請大家一起唱「天黑黑」~~~~


天黑黑,要下雨,海豚仔拿起鳳梨酥咬下去
嚼啊嚼,咬啊咬,咬到一隻大章魚
嘿唷以都真正趣味
你的部落真是好,我的部落也不錯
我給你一個評價,你也來給一分喔~喔~
兩個不打不相識,不相識
以喲黑豆真正趣味


自從正面評價變質後,我就不再愛用那功能了,除非是我的親朋好友部落格,或是真讚的好格,不然,我沒像以前那樣有禮貌了,哈哈~~~也不主動給人評價,因為時代不同,腦袋要變~~~~


海豚教你分辨商業部落格:
(1)兩邊串了一大堆商品連結
(2)到處說你的部落格真好
(3)快速排行上升


嘻~~~新浪啊!幫我刪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