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去關島啊,我要帶我老爸去,不過,我會這樣寫「我想和老爸在關島的海灘上混個沒日沒夜,想幹嘛就幹嘛,沒有行程」,但是,這樣一定會被評審嫌到臭頭。

 

所以,就叫BART和PERVIN扛著海豚去好了!


BART說要去,就趕緊讓他去,這人很吵,老叫海豚做一堆奇怪的事,把他弄去,他就會安靜一點,記得出發前通知我就好,我也要準備行李。

以前很愛玩這種活動,現在很懶,要找人的不幹,要投票的不幹、要填資料的不幹,只玩默默地爽就好的活動,總之不要花很多時間的都可以玩。

我是幾年前去關島的?忘了,去浮潛、去海中餵魚,餵到太快樂了,浮出頭時我已在大海中央了,死命的划回岸上,差點成了海龍王的乾女兒,呵。

海鮮要吃,新鮮!舞蹈要看,熱情!去到關島就是RELAX,啥都不想,跟著藍天白雲碧海,聽著他們一起說說關島的美麗故事給你聽。

把BART推到關島!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