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什麼國家啊,都是我看不懂的文,從飯店走到小店要吃宵夜,我像個文盲一樣,一個字都看沒有懂。


冰米酒來一盆,小菜來幾盤,大家有緣一起共進宵夜,人生真有趣。



只好認圖最快,還把南瓜當柿子看,這也很厲害。

進到熱呼呼的小酒店,吃點宵夜墊墊底,再回去睡覺,肯定是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


翻開菜單,一個字也不認識我,索性合上,等吃就好。


酒家,這兩個字我可就認得啦,此酒家非彼酒家,乃喝點小酒,吃點小食之地。


坐上暖暖的位子,盤腿席地而坐,炕上暖呼呼,屁股也暖呼呼,我脫到只剩短袖加背心。


這種場景,就是搶拍,你拍菜,我拍你,反正都是拍。


在韓國吃泡菜,不要驚訝上來的是什麼菜,反正什麼菜都可以用泡菜方式來做成,這次的濟州行,讓我親眼見識了。


黃豆芽


傳說中的冰米酒,裝在木盆裏用木勺來舀,盛在碗中大口喝,有種喝汽水的FU,甜甜冰冰很爽口,不知不覺就來個好幾碗,喝到尾聲就出現發酵的米粒,有點類似酒釀,香濃好喝。


吃辣的人,吃點這種冷泡菜,帶湯帶冰的,裏頭的蘿蔔酸酸甜甜,清爽有勁,自然會調整口中的辣感,很神奇啊。


韓國男人下了班不直接回家的,到小酒館裏談談男人心事,喝點小酒,暖個身子,才會慢慢的想到要回家。


韓國的餐具多是粗勇的鐵筷鐵匙,因為常要挖石鍋拌飯,這種就比較堅強,挖鍋巴也不會斷。


這真是絕品,我有生之年吃過最好吃的海鮮餅,又軟又厚實,海鮮料又多,不過重點是要吃他的蔥。


辣拌麵線,把兩球麵線和著中間的辣菜一起拌均勻,麵線Q又細,很辣很入口。


都說了宵夜不能吃太多,我們還是發揮了實力,吃很多。


剛剛是絕品,那這個就是極品啦,明太魚湯,那湯鮮美的滋味真是無法形容,才舀起來嚐上一口,味蕾就慢慢的打開,直覺這是好料,所以很快的,湯碗便見底。


沾醬裏的生洋蔥不是辣的,是甜的,大家又有新發現。


有魚卵的石鍋拌飯,等一下再拌,會有鍋巴,拌完食之,嘴中的飯香四溢,還有魚卵在口中彈跳的聲音,口感極佳,我又吃了兩碗。


和朋友在這樣的小酒館裏吃點小吃,喝點小酒,說說笑笑,是夜晚最棒的娛樂了。


酒足飯飽要打道回飯店時,看見有個媽媽在門口做煎餅,就是我們剛剛吃的海鮮煎餅。


好有氣質的媽媽啊,難怪餅很好吃,哈哈…


冷冷的夜,暖暖的胃,可以回去飯店睡個好覺了。


小店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