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降落在濟州機場時,已經是濟州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晚上9點了,機外溫度4度C,一下飛機陣陣涼風襲來,全身細胞頓時都醒了過來。


GRAND HOTEL的大廳已經有時應景聖誕節,讓寒冬倍感溫暖,這時大家在分房間,我仍到處走玩。





飯店不小,燈火通明,這個時間很多客人都要休息了吧,我們才正精神好呢。


飯店的電子氣候看板好詳細,今日和明日的溫度、風速、日出時間都有,這樣客人穿衣就好搭了。


日本韓國這種冬天冷死人的國家,屋內就是熱死人,暖氣都放得很強,趕緊脫了外衣和毛帽,一整個都是剛剛在小店吃宵夜的味道。


浴室很大又乾淨


有浴缸,放了熱水來洗掉一天的疲累,太舒服了。


玻璃罐裏有棉花棒、化粧棉、針線剪刀,設備比我家還齊全咧,我家就沒針線。


吼!肥皂都站起來向客人問好了,是說躺著客人看不見嗎?保護色太重。


沙發大到可以直接睡在上頭,不過要用瑜伽式,彎著睡。


有兩張大床,是說一個時辰可以換一張睡嗎?


電視有中文台兩台,我看了小燕子、五阿哥那齣戲,叫什麼來著?還珠格格是吧?家裏沒電視的我,外出旅行有時會淪落為電視兒童。


行李架,桌子都很大,但是……上網竟然要收錢耶,所以當然就不上網啦,看書看電視都好。


這個櫃子上擺的東西是要付費的,舉凡牙刷、內褲、襪子、刮鬍刀、橘子巧克力、水……應有盡有,怕客人有需求,可以方便馬上利用。


我看了很久,為什麼沒有韓幣啊?


還有針線和保養品,看得我嘖嘖稱奇。


櫃子下方就是冰箱和酒櫃啦,什麼酒都有耶,這酒鬼來住還得了,會把這一櫃喝完吧?

就這樣,我們在這兒居留兩夜,房間很舒服,空調我也沒去動,就是自然溫暖可生存的溫度,非常的好。

常常在外頭旅行,睡覺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睡得好,精神好,隔天的旅行就會精彩可期,所以除了自然風光外,旅店住宿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看旅行的性質要決定住宿,一般而言,我個人的自助行都會選青年旅館,採訪時,主辦單位也會選擇一些方便移動的定點特色飯店,只要是乾淨溫暖,我都覺得很好。

濟州特一級濟州格蘭特飯店
그랜드호텔 GRAND HOTEL
濟州道 濟州市 蓮洞263-15  
電話:064)747-5000

http://www.grand.co.kr/main_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