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幾天冷颼颼,雖然沒有在濟州島漢拏山上零下六度的大風雪,但也讓人把羽絨衣給搬了出來,因為台灣要冷也沒幾天。


漢拏山零下六度大雪紛飛圖


就這麼的,這兩天我都把蘋果綠的羽絨衣給穿在身上,再加上一頂小毛帽,真的是溫暖到心坎裏了,連彈琴也捨不得脫,活像個會彈琴的大包子。

這個年頭將盡,今年我們全家要在頂樓跨年,來個遠望101煙火,應該很有趣。元旦升旗也可以在自個兒家裏舉行,只要有一個旗手負責升旗,我們還有鋼琴手、二胡手、小提琴手、中提琴手、大提琴手,要什麼手有什麼手,馬上來個國旗歌合奏,也不賴。農曆年我也不遠遊,來個台北街頭散步,一定很不錯。

好多書還沒讀完,好多字還沒寫,好多文還沒貼,哈哈…真的是欠了一屁股債啊!

發現很好看的韓劇,上YOUTUBE打「韓劇謝謝」就有了,我適合看10分鐘為單位的片,每次看一段,不用很久,不占我很多時間,YOUTUBE真是個好物。

劇中春天的爺爺患了老年痴呆症,演得真好,還有那張赫真是帥到一個爆,以前他和張娜拉演的「開朗少女成功記」我就瞄了幾眼,真的很有型啊,酷極了。

不過,我可能還是沒耐心看完一部戲,只會看幾段開心而已,哈哈…超級沒耐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