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沿著國立歌劇院隨意晃啊晃,看見莫札特的旗子耶~~~~

原來暑假期間正好是莫札特特展呢!位置就在亞伯提納博物館(Albertina Museum)




我沒有馬上進去看展,在外頭看見這雕像,覺得特別便照了下來~~~

而這一個雕像是在上面照片的後方,其實這二座雕像合而為一是一個作品,為了記住納粹統治和戰爭所造成的悲劇,1989年由韋伯所作,前方的雕像為「暴力之門」,從正面看去其後則是代表戰爭帶來破壞。

反貪污、法西斯戰爭之像

卡拉絲耶!也有他的節目嗎?

沿路的莫札持看板做得很精緻。

我喜歡逆光拍照,有剪影的效果。

1738年生的亞伯特公爵喜好藝術,收藏許多大師級的畫作並展示於館中供人欣賞。

進入館中還未買票,就看見印著莫札特的各種小玩意兒。

順著粉紅色地毯一直走,看見很多人聚集之處就是入口啦,先在左方買票,買票前記得寄放背包。在奧地利參觀博物館其實是可以拍攝的,但是不能打閃光,不過,包已寄懶得拿相機,就看吧!

狗狗進來怎麼辦?放心,服務台的小姐會幫你看著,等你參觀出來,再把狗兒還給你。

展覽館裏從莫札特的各個時期的創作用居住地來劃分,有音樂,有樂譜,我還覺得有趣。我向來就不是很仔細看展覽的人,多半走馬看花,純粹就是喜歡那種場合的氣氛,看人,聞空氣,走走停停,都很開心。

展場設計很現代,但是看的展又是回到18世紀,我倒覺得這種感覺很不賴,有種新舊合一的契合感!

莫札特大事年表

商店裏滿滿的都是莫札特,有錢子就掏出來吧,每樣見了都愛不釋手。

各種樣式的莫札特巧克力

離開前,我坐在粉紅長椅上,再抬頭望望頭上那個大汽球,像個魔術般的,椅子、家具都飛上天囉!

新出爐【奧地利現場】&【奧地利遊蹤】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