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開電腦,收信,是我每天的例行動作。


當「生命的流動」五個字在信中閃過,我的眼淚也悄悄滑落。


學藝術的關係吧,我總認為很多事情不是教條式、理論式才能說得明白清楚,有許多事情是在每天的生活中省思、反省、蘊釀而成。

早上的信件,是來自昨天演講中的一位學員,也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接觸,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Dear 海豚飛,
 
我是12/12在學學聽您說部落格的其中一枚~~
老實說,在我進入那間教室前
我不認識網路世界的海豚飛(不是您不有名喔~~)
但是...12/12的整個下午,我感受到的是您那股對生命的熱忱
昨晚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瀏覽了您的部落格,
也聽了您的創作及靠夭,也在我的臉書上和朋友們分享您的部落格
我深深覺得,音樂及舞蹈,文學..等這些東西對一個人的影響
在您身上,我感受那股暖流
想說的是....您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一個部落格~~
而是一種生命的流動~~
 
2009年的年底,認識了海豚飛
是老天爺在今年送給我的最大的一個禮物!!
我很開心12/12可以認識了您!!
 
Vivian

我常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學音樂,我更感謝我的家人從不給我畫框框,我的生命一直是在我的拿捏中自由的發展,我的朋友們待我都好,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

寫部落格的確沒什麼,大家都太重視他了,過生活才是有什麼,大家卻忽視而過,許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可以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不怕人家看,我很好奇的問,自己的感覺很丟臉嗎?我以為不面對自己的情感的人才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呢。

生活為何不能書寫?能這麼過就能這麼寫。感覺為何不能書寫?時時刻刻都心安理得的面對自己,自然也能這麼寫。學校常教我們在紙上拿高分、在活動上出風頭,但從沒教導我們對得起自己的感受,若是大家都明白坦誠的傳達感受,人是很可愛,很親近,很溫暖的。

講座的第一個問題,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同學說,我是溫暖的人,DANNY說,我是熱情的人,VINCENT說,我是令人快樂的人……你的舉手投足,你的書寫言行,都反映在你的身上,不用自己說,別人都感受得到。

熱情的展現你的生命力吧,有許多人連吃飽穿暖都沒辦法呢,我們還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打字寫心情,是何等不凡的幸福啊!

與所有的朋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