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一家子都出現在微風廣場,不是逛街,不是購物,我們是來參加「金剛首映會星光大道」,不知道金剛和恐龍會不會來?
a3
要看金剛啦~~~~~排隊等劃位~~~~~

昨天下午跑到時報旅遊去和工頭領金剛的票,我發現時報旅遊快要變成我的另一個家了,走得很勤快~~~~也謝謝時報旅遊,快要變成我的玩樂總部了~~~~~哈哈))))))))))
a7
這金剛和恐龍是水火不容啊~~~星光大道入口~~~~
a6
車子頗酷~~~~
六點,我們真的很想看什麼星光大道,早早就去了,果然排場不是蓋的,請來許多藝人站台,不過,我們看見餐飲區便黏了上去,太好了,真是安排得好啊~~~~
a9
VIP餐飲區
a8
海豚的金剛餐
a5
季芹擺pose讓記者照相,別問我為何是這角度,因為從我的吃飯位置照過去就是醬子啦~~~~吃飯皇帝大啦~~~~而且每一位藝人下台來,就是看見我們在大快朵頤~~~~
吃完喝足,趕緊劃位去,啊~~~~~人很多啊,我們劃到2廳3排中間位,3排?那金剛不就更大一隻啦~~~~
等到8點,才是我們進場,所以之前的時間我就把微風整間走透透,我超愛那個超市,正點極了,5樓的書屋和6樓台隆讓我留連忘返啊~~~~還碰到微風小開廖鎮漢咧~~~~
@@@@@@@@@@@@@@@@@@@@@@@@@@@
整整3個鐘頭的電影,好好看喔!一定要尿尿先喔,因為沒有空檔讓你去尿,阿西就這樣憋到金剛上了大樓頂,終於不支,趕緊溜去解放~~~~~
小時候看金剛我還會發抖,現在不會了,金剛是善良的,喜歡美女而已,沒啥好怕,嘻~~~~~大家一定要去看,娛樂效果十足,畫面超震撼,海豚很開心啦~~~~
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