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很窮都沒錢吃飯,我想我會用我的創造力來換一頓飯吃,牛排蠻不錯的。


京都,可漫,可慢,可漫慢。


連著好些天的不停運轉,我今天超級懶惰,完全放空,除了早上被叫寫一首曲子外,我啥事都不做,還睡了一下午的覺,做了三個夢,有美景、有老外、有愛情、有傳奇。

傑利要出第二本書「漫慢京都」,老早就預約要我做一首曲,我不知要幹嘛用,反正有空就會做。在錐麓古道的艱難下坡打電話來催第一次,昨天的台北流浪大補課來催第二次,催得很急。

吼!總要我坐在鋼琴前才能敲吧!今早,隨手拈來,即興了一曲賜傑利,願他的書大賣,狂賣,我要吃牛排,哈哈。

曲子短短,2分多一些,若你有仔細聽,會聽見「櫻花」的主題一直在曲子盤旋。

曲子傳過去給傑利,傑利來信……

Dear 海豚
 
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 你真是天才啊!!
很努力的聽了兩遍 ....很想哭啊!! 好催淚的曲子!!(可是我在公司裡頭...不能掉淚啊!!)
 
這首曲...讓我想起京都的那些好朋友...讓我感受到紅葉掉落、櫻花繽紛的畫面....
當然還有無法說出口的依依不捨啊!!
 
感謝!!我一定要請你吃頓大餐~~或包個大紅包給你!!真不知道怎麼謝你啊!! 
 
傑利叩首!!


海豚回信……

哈哈 
我要吃大餐


即興創作:海豚飛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