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看見FB上大家都在說冬至,正納悶,今天是冬至嗎?沒錯沒錯,真的是冬至耶,看來一定要去尋湯圓來吃。


上帝有送我冬至禮物,不是湯圓,是一篇專訪海豚飛玩音弄樂 部落格當遊樂場


早上帶老爸去亞東醫院回診,我們簡直就看到出神入化,現在可以搭公車來回,看完診,連吃午飯,只要2小時,太有時間管理的效率了。

回到家便看見喬治報馬仔報說我上報了,奇怪,最近我沒犯罪啊,為何上報?他連過來的是自由時報,看了後才知這是11月被中央社克萊兒邀請時所做的專訪,我活生生地給他忘記了。

克萊兒很會寫啊,把海豚的遊樂場寫得很有趣,沒想到我們在那麼吵的咖啡廳裏聊天,他還聽得見,真是厲害。

說到湯圓,我今天要殺到台一牛奶大王去吃一碗湯圓才甘願,趁上課中的空檔好了,哈,這是今天的目標,然後再抱幾盒湯圓回來煮,這主意聽來不錯。

冬至是24節氣裏很重要的節氣之一,全家團圓吃湯圓,添歲添福又添壽,最好薪水也添一下,讓大家有個好過的年。

吃了湯圓又多了一歲,我的青春也少了一年,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