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麋鹿小童,不是迷路小童!

你拍攝的 _MG_4376。
海豚老師說,小孩子要負責娛樂大人,所以今年的聖誕歌是我彈,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拍攝的 _MG_4373。
大家聖誕節有沒有禮物啊?我已經等不及要拆聖誕樹下的禮物了!嘿嘿!


聖誕組曲大串連

主奏:YOYO
伴奏:海豚飛

你拍攝的 _MG_4374。
感謝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怡們還有小朋友們收聽!

換海豚說話:

要學琴才10個月的6歲孩子來玩四手聯彈,聽起來好像很困難,不過發生在YOYO身上卻是那麼自然。

我們兩個大小射手在鋼琴前玩得不亦樂乎,當然也有偶然碰錯音要重錄的時候,不過為了弄出一首聖誕組曲,我們兩個平常很混的射手這時也認真起來了,有彈錯的人就先自首,有時真想混過去,但是人在做天在看,哈哈!

我沒有告訴YOYO要怎麼彈,全讓他自由發揮,小孩子就是這點好,你和他合個幾首,他就能抓到要訣和感覺,開始會有我彈琴的樣子,手知道如何抬,曲子如何結束,真的是很聰明。

給這孩子一點掌聲,這是他學琴後的第一個聖誕節,也是他10個月來認真練習的成果,老天也有看到。

還有,那麋鹿角,海豚戴比較好看,你的頭太小,會掉!

【海豚飛@音樂教室】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你拍攝的 _MG_4375。
彈琴很好玩,明年我還要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