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天冷,最快活的事便是在睡前能泡上一大缸熱水澡,啊~~~~~最棒的是還要在泡澡時邊看中國歷史故事~~~~


這一本中國歷史故事是本很舊的書了,弄溼了也不打緊,而且每一則故事都短短的,四五頁就可以翻完,所以每一泡都能看完兩三則故事。
看古人很重義氣,看古人忠厚老實,看古人隨意的指腹為婚,看古人奸人為伍,看古人的恩斷義絕,全部在短短的十分鐘,在海豚玩水之時同時進行。
所以每次一出浴,除了熱呼呼的身子外又是滿腦子的俠義情節,所以我最近也很會作夢,昨天就作了一個超長的夢,夢到起不來,我夢見我住在軍中,要彈琴給大家聽,我一練琴,整個軍營都聽得見,哇~~~~
今年冬天,我會持續在浴缸裏進行中國歷史大探索,今天是冬至,那就來個長篇的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