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大日頭,沒有小雨點,這個秋日週末,我們聚集一起玩音樂。

你拍攝的 collage。
每個人上去彈時都很認真咧,奇怪!



聽著一樓大廳的鋼琴聲接二連三的不停的響著,我的寶貝學生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他們從未見過面,這天大家一起彈鋼琴,也都瞧見了彼此的真面目,有的害羞,有的聊天,有的在庭院奔跑,但是音樂聲始終沒有斷。

你拍攝的 _MG_7234。
庭院的魚依舊自在的游著

你拍攝的 _MG_7300。
大家都是狗仔,拼命的捕捉喜歡的音樂和畫面。

你拍攝的 _MG_7307。
表哥友情上場幫忙拍攝

你拍攝的 _MG_7305。
最小的攝影師YOYO

你拍攝的 _MG_7304。
書下靜讀的小諾貝爾萱萱

你拍攝的 _MG_7286。
當然也有有夠皮的老船長,表演前二個星期打籃球吃蘿蔔乾,前一個星期跳玩拉籃框,指頭好死不死卡在籃網上,指頭馬上歪了!看這符德性,又痛又變形,除非找醫生喬好,不然痛一輩子喔!結果是無法上去玩音樂。

你拍攝的 _MG_7207。
悠閒的或坐或站或四處走動,大家輪番上陣,自己報了名和曲目就彈唄,像在自在客廳一樣,大家都是一家人,聽聽平常努力的成果,才會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你拍攝的 _MG_7206。
好奇的亮亮在看鋼琴裏有什麼東西,竟然能發出這麼美妙的聲音。

你拍攝的 _MG_7191。
還有下午茶點心,是老船長媽精心準備的,那黑糖糕還有沒照到的紅葉泡芙真是好吃。

你拍攝的 _MG_7188。
音樂和生活是可以結合的,只要從生活中去落實,音樂不是關在家裏閉門造車的活動,走出來一起分享,每個人程度不同,表現不同,那都無妨,重要的是我們有一顆分享的心。

你拍攝的 _MG_7202。
小魚為什麼不上來彈琴?

你拍攝的 _MG_7194。
我搬來這裏以後,第一次聽到這麼美妙的音樂,好好啊!下次誰多彈點給我聽啊?

你拍攝的 _MG_7186。

你拍攝的 _MG_7223。

你拍攝的 _MG_7214。
YOYO正在觀察和樹葉和毛蟲

你拍攝的 _MG_7253。
YOYO搶走我的相機,拍到的韋恩很自然。

你拍攝的 _MG_7225。
歡迎大家下次再來一起玩音樂

上週六聽完學生們的演奏,發現他們都有不同層次的進步,也很慶幸的是一般大家覺得國高中生要唸書,通常會把學習的技藝,像音樂這種,就給他自然的自斷生路,不再花時間學習了,不過,我們家的國高中生還一直在努力學習的路上,這點是我覺得很欣慰的地方。

學習不是忙或不忙來決定要不要學,學習是一種生活態度,能把任何自己該學習是事當成一輩子的事來做,也能堅持下去的人,我想,再學習任何事都不會太差,加油,大家一起為努力生活來加油!

從選曲、準備、練習、修改、演出,我要學生做的不只是單純的表演而已,而是希望他們能在這個過程中有所進步和成長,過程走得好,結果也不會太差,努力過的人必有收成時滿滿的收獲。

今年,我和商宇都沒準備上去表演,他這次更是以學生家長身份出現,只是他手還是很癢的借了譜上去玩了,很好,哈。我超定性,這次沒上去,完全放手給學生去玩。

當天演出者:YOYO、韋恩、COCO、亮媽、翊慈、祥立、萱萱、謙謙、商宇、梅子,謝謝他們的努力付出。

當天拍手大隊:蘇菲亞、YOYO爸、陳媽媽、翊慈媽、COCO媽、亮亮、小星星、阿梨、平平、安安、阿哲、老船長媽、老船長、表哥、表妹、祥立媽……謝謝他們默默支持。

下次玩音樂是何時?嗯,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