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冷了,最好的休閒莫過是全家一起去泡湯。

你拍攝的 img674。
海豚在這期全家便利商店的刋物FamiFun上,介紹我喜歡的湯!哈!我不是封面上那個可愛的楊丞琳喔!



你拍攝的 img675。
人氣部落客最愛好湯推薦,還有快樂雲、小米麻糬、貴婦奈奈、艾瑪、楊小禎也分享他們平日喜歡去的湯。

你拍攝的 img677。
大家都出美美的照,就我,又搞怪!那麼老還那麼怪!

你拍攝的 img676。
秀巒野溪溫泉
哇哈哈!把我們家貝蒂的貴妃出浴照都捐出去了,真可愛耶,不知他爸媽會不會揍我?

你拍攝的 img678。
延伸閱讀
大唐溫泉物語之夜宿客棧篇
大唐溫泉物語之吃喝玩樂篇
大唐溫泉物語之泡湯三部曲
大唐溫泉物語之歡迎光臨篇

你拍攝的 img679。
泡湯.唱歌.喝酒.領紅包
花蓮趴趴走__山野間的紅葉溫泉

介紹這麼多,說了都想起身衝去泡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還有刋物中還介紹了全台新開溫泉旅店、人氣推薦泡湯小物、日本美湯名宿10精選、2天1夜超優質美湯之旅,內容很豐富,才賣49元,啥?49元都吃不到一個便當耶,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其實……我說真話……我最喜歡的湯是味噌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