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和2009年的交界點,要玩點什麼好呢?來重力訓練好了,背十公斤的書到清流部落去,哈~~

你拍攝的 IMG_3409。
人家說只要背一公斤,你為何背十公斤?海豚答:因為書櫃上隨便一整理就有十公斤,我應該整得出一百公斤也沒問題。



2006年跨2007年我也是跑到清流部落去,那裏的人們好熱情,晚上我們一起喝酒烤火,再倒數計時放煙火,真的很令人難忘

部落裏的書本資源極少,趁著去跨年,把一些書帶進部落,讓更多的部落住民有好的書本可以閱讀,還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書多,十公斤是小意思啦!只是我要怎麼扛到集合地點去呢?想…

【12月31日】
台北→埔里→午餐(埔里風味餐)→清流部落→部落導覽→原住民手工藝體驗(植物染、編織、串珠三選一)→晚餐(原住民風味餐)→歡喜迎新年(新年晚會、傳統烤火聚會、交換禮物、欣賞煙火) 

【1月1日】
早餐→霧社事件遺族祭祀儀式→新年活動(拔河、球類比賽、傳統古調欣賞)→午餐(原住民烤肉)→清流部落閒適時光→台北 

扛一公斤上山
回顧2006.展望2007
賀!第100個鄉鎮達成!
從清流部落飛回來
莫那魯道也有身份證
【霧社跨年】獨立山的野餐
【霧社跨年】從宜蘭走到台中
【霧社跨年】夜宿觀雲山莊
【霧社跨年】合歡越嶺古道
【霧社跨年】梅花梅花幾月開
【霧社跨年】力行道路歷險行

驚!上次的旅行我文章只寫了一半,跨年的都沒寫到,嗚~~~真是很過份耶!都過了2年了!

【清流部落】歌舞迎新年
【清流部落】烤大豬配八部合音
【清流部落】圍爐烤火話新願
【清流部落】熱鬧滾滾跨年晚會
【清流部落】布染.編織.串珠樂
【清流部落】霧社事件餘生紀念館
背十公斤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