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流浪的故事,主角是一隻海豚!因為是流浪,所以就用流浪的方式來說!


從花蓮坐著台11線的公車沿海行,很美啊!海,不是海豚的故鄉嗎?在豐濱跳車,因為我看見7-11,要來去蓋一個微笑台灣的章!



看見一間在山裏的學校,門口沒有警衛,不像台北,我晃進去,聞到陣陣便當香。


站在川堂學阿美語「我今年已經10歲!」


一條奇怪的路上,印有原住民圖樣在圍牆上,貓兒虎視眈眈的看著我這入侵者。


沒錯,你來到我們豐濱鄉了!


這植物就叫「貓公」


發音唸「FAKONG」,就在貓公部落的入口處,一群原住民圍著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這支柱子很不賴,有想搬回家的衝動!對我生財~~


猴語:「海豚救我!我曬日光浴好久了,全身快脫皮了!」


看見民權街就鑽進去,貓公部落在裏頭!


我要來去台東,對面是要去花蓮的,這車蠻美的!


老夫妻坐在椅條仔等車

沿路,流浪豚非常的自由,自由到都不照相了,經過了花蓮、豐濱、台東、關山,入夜後在台東池上停歇。

流浪者守則:白天行動,入夜便歇!


我的池上旅館的老舊熱水瓶,現在少見了!


海豚玩水處,外婆家的鵝卵石磁磚!


旅館手繪逃生圖


流浪豚與火車


走在鐵路旁,我背著吉他?沒有,我背著背包而已!


車廂我全包了


火車是海豚流浪的必備工具之一


在富里享用美味早餐,在人家早餐店和老闆娘聊起天來,而且聊很久!


吉安,就是吉祥安康!


流浪,就是靠兩條海豚腿,加上海豚眼,還有海豚心,走看聞切,只有兩天,但是快樂加倍!

富里、玉里、壽豐、吉安,也在此行被海豚踩下無數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